不知道大家對投資理財保險生涯規劃這種東西是什麼時候開始有接觸的

我大概是前幾個月吧

慢慢的發現保險的重要,如果保到一個好的完整的保險,對未來的生活真的比較有保障

爸爸去年吧 幫我們全家都保了防癌險

現在人真的太容易得到癌症了

羊先生工作之後也開始保了一堆有的沒的險

不過我真的很怕將來我有朋友是拉保險的....

有職業道德的保險員跟只為了業績的保險員給人感覺真的很不同

另外就是投資理財

突然發現將來找的工作不一定是像公務員這種有月退的

那退休以後如果只領一點退休金然後存款根本不夠花到死那怎麼辦阿

太可怕了...尤其老了會生病什麼的 搞不好還要養小孩 重要的是退休不是要到處玩耍嗎

沒有錢要怎麼玩阿 囧 太恐怖了

然後想到單憑一點薪水還要買這個買那個,付這個付那個,沒有投資還真的很難存到錢耶

所以最近很常跟媽媽還有羊先生討論

我跟羊先生的結論是,老了最好就當收租婆,不過前提是我們也要先有兩間房子才能有一間讓我們當收租婆阿

我的目標就是要當個健康快樂的小富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