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45的飛機,七點多就要到機場劃位
佳琪跟她姊姊前一天就先到台中
9/15 清晨,我們三個搭5:20的國光號到機場
一路上很想睡,可是國光號很吵

約7:10到機場,燦星的服務人員說40分他才會到全日空的櫃
所以我先去辦保險
之前看批踢踢說有分壽險跟產險
一個是保醫療 另一個是保行李遺失,就看各自需要
我是保新光人壽

劃位跟托運行李很快,我的行李出國前是3kg左右
然後我們就開始在機場裡閒晃



9:45
飛機準時起飛,一路上氣流不太穩定,畢竟颱風還在
坐起來有點像客運,偶爾會搖來搖去
不過都是小氣流
我坐飛機有好習慣,沒有要起來上廁所就還是繫安全帶吧

全日空的飛機有英文廣播日文廣播,最後還會放中文廣播
全日空的小姐很親切,不過英文好像沒有很好的樣子
同行的康瑜說他要apple juice 小姐好像一時沒有會意過來
不過餐點還算蠻好吃的,降落也算是蠻穩的唷



到了成田機場,我們慢吞吞的填了外國人入境單還有攜帶物品的申報單
兩個呆子在飛機上沒有拿,所以我們花了點時間在入關的地方填
提醒大家可以在飛機上填好可以省時間
然後因為動作太慢,領行李的地方我們的行李都被放好好的在地上
還有全日空的地勤在那邊幫我們看行李XD
都不用在那邊等轉盤耶~哈哈

然後就是從機場走到買N'EX+Suica套票的地方(批踢踢跟網路上也都有訊息,想知道再問我吧)
這個套票是外國人限定的,要買要出示護照
Suica的圖案也是外國人限定,是浮世繪
可以留著當紀念,我覺得很棒
N'EX是京成特急 Suica是類似悠遊卡
套票是3500,其實很划算喔
這樣的話 N'EX可以從機場搭到任何他有標示的範圍內,Suica則儲值1500
沒用完可以換錢回來
比方說我光是搭到池袋就要3110 買這個套票就超級划算
買票的時候因為我還不知道池袋怎麼念,就用寫的 " N'EX+Suica Ikebukuro *4"
小姐就懂了~



後來到了池袋車站,一下站就昏頭XD
本來大家推薦要走的35號出口剛好在整修說封閉
我們一下就慌了XD
不過後來決定問人34號在哪裡,然後再靠地圖找到飯店
一出地鐵站我們也是嚇一跳
人很多,而且大家走好快,然後又都是靠左邊走,所以我們剛開始都一直跟反方向的人潮相撞
最後大概花了半小時才找到飯店(其實沒有很難喔,我們後來幾天都走的好熟,五分鐘就到了)






池袋劇場在很熱鬧的地方耶~超多人的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大家推薦的無敵家吃吃看日本道地的拉麵
我吃的是蟹黃拉麵
前十口我都覺得很好吃....
到後來覺得好鹹喔ˊˋ
坐我旁邊的兩個日本男生呼嚕呼嚕的吃超快,還把湯喝光光
好厲害...





然後我們閒晃回飯店,路上看到baskin冰淇淋店
就點來吃吃看,不過跟店員溝通不良
比手畫腳很久才拿到冰淇淋

然後今天太累了~~就討論一下行程然後睡覺

(都順利到了東京也順利找到飯店~ok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