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東京地鐵
東京地鐵很複雜,非常多線,光看地鐵圖密密麻麻的
主要分成四個系列
分別是國鐵JR 、tokyo metro、東京都營地下鐵、私營地鐵
他們又分別有出套票等一日卷 ,但是不是通通可以用
去之前一定要先查好去的點還有搭什麼比較便宜
買套票也不一定會比較便宜喔~一定要先查好才可以


今天是腿斷掉的一天
這天是山手線系列 東京鐵塔是臨時加入的 要坐到東京鐵塔要先搭JR在代代木轉搭大江戶線到赤羽橋站下車

一早先去明治神宮
大鳥居剛好在整修,我們無緣看到,不過裡面還有許多鳥居
走到明治神宮前,要先經過很長的一段碎石子路





進到神宮之前要先洗手



明治神宮很大很漂亮,也有很多烏鴉







之後去了東京鐵塔



吃了味道很重 到後面很膩的咖哩
他們的食物真的是很單純
咖哩飯就是真的只有咖哩,也沒有湯什麼的
不過都會附杯冰水




接著去了表參道
在這邊覺得好奇怪,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看起來不知道是學生還是沒事做的人
兩個貴婦媽媽推著嬰兒車
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穿西裝的上班族
這個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怎麼會這麼多種人?對日本的生活作息感到很困惑
接著走到了竹下通




逛了paris kid 還有很多小店
東西看似好買,卻又不那麼好買,我在paris kid買了個髮束,還在另一家店買了洋裝
這邊的店很多都可以試穿喔
看到了一件格紋罩衫沒有買,現在想想覺得好可惜ˊˋ
阿 還看到了liz lisa 每一件衣服包包我都好想要喔!!超正的

這天走得很累,腳非常酸
我們坐在竹下通某個交叉路口旁,思考要去吃什麼 而且根本沒有力氣再去澀谷,決定把澀谷捨去
後來晚餐決定吃讚岐烏龍麵



麵非常Q 而且櫃台有人會講中文:P 這間店是自助式的
炸物涼掉了ˊˋ
烏龍麵就真的好吃,我點小碗的,其實量很少XD
不過我點到這個是涼的 也是有湯的喔!

這天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到池袋
發現西武百貨 parco等等都關了ˊˋ 這邊的店八點到八點半都關了!
剩下松本清跟全家可以買點東西 在松本清買了休足時間
回到飯店冰到冰箱之後就用了!冰冰的好舒服
晚上還看到了最新的男女糾察隊,不過看不懂拉XD

說真的,店那麼早關 五天根本不夠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