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svasa的生日
但我現在想想,除了那天晚上我們吃了蛋糕慶生以後,當天好像都忘記這件事了?
svasa生日快樂喔~啾咪

本日行程:平安神宮---伏見稻荷大社(吃鰻魚飯)--宇治
超鬆散行程但是完成度只有70% (有人要吃烤麻雀但沒吃到,宇治竟然只好好逛了平等院其他地方都....)

一早先搭公車出發去平安神宮看傳說中的200株垂櫻
結果我大概看到2000個樹枝與花苞,草草的結束了平安神宮的行程。

平安神宮外

大家有志一同穿藍色的外套
三個人穿了一樣顏色的外套,看著河邊滿滿的樹枝,腦補的說"看久了好像有粉紅色耶~"
人的腦補功力真是不容小覷。

接著坐公車回京都站再轉JR到伏見稻荷大社
白天的稻荷大社真是親切可人,遊客如織。完全不是上次那個陰森森的地方...
在這邊還發生了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svasa小姐一把外套脫掉,雲就出來把太陽遮住,大家都好冷,拜託svasa穿上外套
svasa一穿上外套,太陽就出來了!!大家都好熱,紛紛把外套脫掉<剩下svasa很熱的穿著外套XDDD>

稻荷大社的繪馬是狐狸的樣子,很多人會畫圖
<是不是不會畫圖的人就不能寫下心願了呢QQ>
P1090503

中餐在附近吃了很好吃的鰻魚飯跟稻荷壽司,這家是老店~真的很好吃!!
有人想吃烤麻雀,但沒有了(不知道是賣完了 還是沒有賣了?麻雀應該不是什麼季節限定的食材吧)
P1090512

P1090513

吃飽飽以後~坐著JR到更遠的宇治,抹茶的故鄉...
一到宇治,我們就在某醫院的門口看到了漂亮的櫻花
在這邊照了好多相,這是這次來日本第一次跟櫻花沾上邊呢~<早上看到滿滿的枯枝..可以想見看這棵開花的樹是有多令人感動了>
P1090518

接著走到中村藤吉本店,但是我誤信讒言,以為平等院分店人會比較少
所以我們後來離開了這間店,決定到平等院店吃下午茶。
誰知道平等院店的生意超級好...排在我們前面的人比本店還多@@
幸好進去以後,坐位可以看到宇治川,吃著下午茶,非常愜意呢。(我是精心安排要讓大家可以看著宇治川的鴨子喝抹茶低)
我喝了宇治中村藤吉的抹茶,然後我還是得說我不喜歡抹茶呀呀呀
我們在這邊消磨了好一段時間,然後才繼續慢慢的散步到下一個地點-平等院

平等院是一個非常非常值得去的地方!!
除了是日幣10圓的建築以外
還有一萬元紙鈔上的鳳凰
鳳翔館內也珍藏了很多日本國寶
鳳翔館本身也蓋的非常棒~給人很祥和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裡,回台灣以後,越想越喜歡!!
我們一樣在裡面玩了很久,同一個地點拍了很多張照片(完全忽視黃爸爸的語重心長)
好像玩到是最後一群離開平等院的人呢,離開的時候,警衛似乎鬆了一口氣阿。
來張金光閃閃的相片,人好像被purified了

IMG_7685

接著我們走到朝霧橋跟橘橋<橘橋不是橘色的那一座 朝霧橋才是>
然後"經過"宇治神社,接著走過宇治橋,就這樣散步了一圈,這範圍是視線可及的一圈,我們卻花了一整個下午!!!而且還有地方沒進去!!!
這行程已經夠鬆散了!!!還能發生這種事....
最後我們在宇治小巷內的超市買了零食跟草莓
晚餐是伊勢丹百貨11F的美々卯烏龍麵
烏龍麵很好吃~我喜歡他的麵,但口味選擇很少,大部分都是海老...姐姐的鴨肉口味好像非常不錯

回到飯店後,時間還算早,嘗試了APA的浴池
喝了點酒,大家在834上網看電視,接著一夜好眠!!
<這次的旅行跟上次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們吃好,然後行程超散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