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去大新照高層次,照高層次前一直跟Luna醬 說要好好配合,讓醫生好好照,給媽咪好好看一下。

結果小妞真的很配合的可以照到大部分的骨骼、心房心室、頭部等等,就是臉不給看!

先是背對,醫生用超音波探頭在我肚皮上晃很大力,小妞不為所動...接著用一隻手把臉遮起來,最後用兩隻手!!整個是很害羞的意思嗎...

最後就只從縫裡看到嘴唇....

可喜可賀的是,目前小妞的檢查一切都正常,我覺得放心很多(上次的陰影真的讓我很緊張)~

裡拜四是例行產檢,這天要做葡萄糖耐受測試,受測前不用空腹,喝下75g糖水,那個味道真的超級噁的...測完一個小時後抽血,報告要等下次產檢才會知道。

產檢完Luna醬 已經59X g了(醫生一講完我就忘記正確數字了XD,連羊先生也忘了...),這次超音波檢查小妞是用手跟腳都把臉遮住!到底有多害羞!!!

檢查完以後回到家沒多久,就發現我出現黏黏像鼻涕,顏色黃綠黃綠帶咖啡色的分泌物,所以晚上又跑了一次診所...結果是細菌感染,醫生給了我塞劑

不過呢,可能這次Luna醬沒有心裡準備,倒是讓我看到了眼睛鼻子嘴巴呢~醫生還很可愛的幫我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免得我回家看不懂XD 

Luna 23W2D.jpg

 

 

懷孕到現在上過兩次媽媽教室,然後有什麼奇怪的症狀就看ptt或咕狗,有時候有些症狀真的讓人想東想西很擔心,越咕狗越擔心..囧

所以我最後都決定直接找醫生,至少看了醫生不會一直嚇自己...

像是分泌物突然變多,然後又看到高水位破水的症狀跟分泌物非常像,很難分辨  -> 直接找醫生

分泌物顏色突然變得很奇怪,還像鼻涕,咕狗會說有可能細菌感染或是產兆,太驚人了 -->直接找醫生

總之,資訊太多會讓人害怕,可是什麼都不知道也很害怕阿,這個感覺跟做晶片很像吧...

希望下次產檢,耐糖測試有過阿阿阿~拜偷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