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Luna,

今天是你滿六個月的日子,媽媽我經常思考要給你什麼樣的生活、給你什麼樣的價值觀

有一天想著,或許我會提早離開,我能留給你什麼,我要如何讓你認識我,如何陪伴你未來的每一天

所以今天,我決定要開始慢慢的寫,寫一篇篇想對現在的你,或是未來的你說的話

很久很久以後,或許會是份很好的禮物,媽媽我也可以藉由這樣的書寫檢視我的想法,我們會隨著時間一起成長

 

昨天我大概是感冒了,下午就開始頭暈想吐,回到家也隨便吃了幾口的晚餐,因為怕傳染給你,我就鋪了床墊躺在和室的房間

下午用line跟你的爸爸說了不舒服的事情,說,「晚上你就加油吧。」

爸爸很給力的買了晚餐、去托嬰中心接你回家、餵你喝點心,這些時候,媽媽我都躺在床墊上休息

接著爸爸還例行的幫你洗澡、餵你喝睡前的內內,然後哄你睡覺。接著我就吐了,爸爸出來關心我,幫我倒水,幫我準備維他命

我只好把洗好的頭髮重新洗過,然後在吹頭髮的時候,一個手滑,吹風機就掉進馬桶裡了!

我在浴室大叫,頓時想哭又想笑,你爸爸看看我在幹麻,我們兩個就這麼在浴室裡笑了。而你在房間裡正做著美夢吧。

這只是一個有點忙碌的平常日晚上,你的爸爸,我的老公,總是貼心的做了很多很多,然後我們一起在忙碌又平凡的生活裡互相分工,尋找笑點,分享喜悅。

這是一個很平淡的晚上,但是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