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薪水才剛來我就花了快兩千塊 !! 月初的現在我就要下定決心這個月不可以買網拍了!!
可是還有好多東西要買 囧

先是花了亞太電話費
loreal溫和卸眼唇
za卸妝蜜
然後逛sogo不小心買了件可愛的裙子 (囧)

接下來必須花的錢是
loreal粉餅(我竟然快把它用完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耐心用完一塊粉餅耶)
sana蜜粉餅 (什麼,連這個都快用完了,我已經看到底了)
防曬(夏天快結束了吧,我不買安奈曬了,這個暑假我用了兩罐安耐曬耶...)
喔...可是睫毛膏好像也快用完了,loreal新出的睫毛膏一副超好用的樣子好想要...
真是太要命了

所以拉,這個月一定要平安衝過衣服打折跟美麗鞋子的誘惑好好存錢!
俗話說阿 由奢入儉難...陳luck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