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我是被艾莉絲哈韓時尚生到火的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789780?u=ivyivy827

後來發現LYB有比較便宜
然後爬文後又發現rachel's world 更便宜
所以後來是跟rachel's world買的

我的右腳腳長24.6 寬9.4 左腳長24.5 寬9.3 我覺得應該是寬腳拉
而且夏天有時後腳會腫

鞋子的尺寸我是照LYB講的
"我試穿覺得有偏小一點點,舉例:若平常穿23.5或是24號的,這雙要拿24號喔! 因為我腳板比較寬約9.2CM,若腳板沒有特寬的話拿正常SIZE就可以囉~"

所以我就拿了25(平常穿24.5 25的鞋)
剛開始穿有點緊,可是穿一天之後就鬆了
後來問rachel 這是rachel的回答 他說他腳長24、腳版寬10,正常韓國鞋子要拿24.5,但拿了24號

所以尺寸方面我覺得很難抉擇
顏色方面我覺得更難選
咖啡色是基本款 粉紅色覺得好可愛 米白色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心繫樂天編織鞋的米白,所以就猶豫粉紅跟咖啡
後來是感謝版友們幫我選的
咖啡色真的很好搭,而且穿起來不會老氣喔^^
害我現在有點想買粉紅色XD

我拿到鞋子第一天就坐車去台中(開始變鬆 腳還是會有壓痕) 然後隔天去澎湖玩耍(一天下來整個變鬆XD)
然後我仔細端詳我的鞋子
才發現鞋跟跟LYB 還有艾莉絲的圖不一樣 我的跟是木紋跟 鞋墊是白色
不過因為穿去澎湖走很多路的關係,鞋跟一下就被磨傷了
所以我覺得木紋跟也不錯拉,磨傷比較不清楚XD
另外鞋墊沒有做的很長,所以剛穿會有點不習慣鞋墊的存在

這是鞋子的獨照


其他來說,鞋子很好穿,而且皮很軟,我覺得很喜歡!
而且穿去澎湖的時候我媽看到我買的這雙新鞋
還說這雙很好看,說看起來腳有變小也有變長
真是開心

接下來是普通人的實穿照

我是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普通人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