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W+5D

這次害喜的狀況比上次嚴重很多...

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每天都是大食怪,大概兩三個小時就餓了...所以前兩個月左右胖很快,嚇死了

豈知10W以後每天下午就開始脹氣,晚上的胃口更差,脹氣脹到天荒地老,脹一脹就想吐,結果到今天已經瘦了兩公斤了...

我又在上上個禮拜感冒,喉嚨一直很痛,還有點咳嗽...真的是好慘

最近終於抓到減少脹氣的秘訣,只吃主餐(蛋白質)、青菜、飯只吃一點點,麵食類不吃、糙米不吃、湯湯水水不喝,不然就是要隔半小時以後喝

有時候會肚子又餓又脹氣,這時候就吃蘇打餅乾跟堅果 (只是吃堅果很沒飽足感>"< 蘇打餅乾則完全是好朋友阿阿阿!! 以前超討厭吃蘇打餅乾的...)

另外,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我都開始換了,我本來就會看成份(cosdna是好朋友),以前主要是看致粉刺,現在還會注意其他成份,想要挑成份單純一點的

當然保養品跟化妝品的防腐劑是一定不會少的,paraben真的是很多都會添加,單看毒性都是吃下去的毒性,也不用那麼恐慌

不過我最後還是盡量挑成份簡單一點的。

妊娠霜: 二姐送的妊娠霜、mei mei妊娠霜 (除了很難擠之外覺得還不錯 感覺c/p值很高?),兩款效果怎樣不知道,目前還沒看到

身體乳液:適逢冬天,覺得皮膚好乾燥...改用VANICREAM薇霓肌本,我覺得蠻滋潤的,不過在台灣買頗貴

化妝品:Naturaglace 號稱成份天然、是可以吃的化妝品。聽說是日本模特兒懷孕後愛用的品牌,還號稱用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

我買了奶油微珠光隔離乳,覺得還蠻好用的! 我算混合肌,會長粉刺,這罐用起來覺得還不錯~現在都只擦隔離乳+蜜粉而已。

前三個月吃GNC葉酸,現在改吃孕婦維他命,維他命則是二姐送的Eligyl伊利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