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婦產科拿之前做的各種報告,順便跟醫生反應有時候肚子都會有一點點抽痛的感覺 (希望可以藉故照一下超音波),還有感冒大部分都好了,但是喉嚨一直痛痛癢癢的(但不會一直咳)

距離上一次超音波快一個月了,想到上次的經驗就差不多是在這個時間點做第二次產檢就...所以這段時間很容易想到就緊張...

醫生有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小孩看起來都很正常,而且貌似是女生!醫生指了眼睛鼻子嘴巴,不過我看不太出來阿XDD 是考驗想像力嗎 (不過有看到就覺得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醫生說這個時候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肚子痛可能是動作太大去拉到,就休息一下應該就會好

喉嚨痛的話,可以漱鹽水。我還問能不能吃舒利效,他說喉糖能吃沒關係 (懷疑他有聽到我說舒利效嗎?)

因為報告都很正常,又適逢冬至,晚上也不管會不會脹氣就跑去吃東海湯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