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到出血的事情

3/05的時候,我去參加了跳舞的舞會,因為跳的都是一些比較慢的,然後沒有一直跳一直跳,會稍微休息。跳完之後覺得還蠻舒暢途中也都不會累喔~

結果3/06又出血了...我多想奉行懷孕還持續運動的理念阿QQ

3/06出血 然後觀察到3/07變成咖啡色,又再次去看了醫生,醫生還是說子宮內部沒有問題,就說如果血一直流然後肚子痛再去看醫生就好...

然後我現在真的都很乖,只做一些簡單的伸展、小小的活動還有固定姿勢的瑜珈

昨天產檢的時候,提了出血的事,醫生說有很少數的人會這樣,子宮裡沒有異常但可能會有一點出血,所以就要我不用擔心

而且醫生也是說出血不止跟肚子痛還有持續宮縮再來擔心

不過呢,最近開始有疑似恥骨酸痛的症頭..

走路不會特別有感覺,坐很久起身、睡覺翻身、站著穿褲子的時候特別有酸痛感,趁著昨天產檢問醫生,醫生也說這沒關係...噢 我也是看到大家都說沒關係,但就是心情很阿雜

可喜可賀的是,耐糖測試有過耶耶耶,我要開始準備試吃彌月蛋糕了!

26W~27W

這週胎動真的變得很明顯 可以感覺到她在滾或是在踢(or出拳)

有時候她安安靜靜的,我就壓壓肚子她就回個兩拳,讓我覺得很好笑:P 羊先生還要我不要一直煩她XDD

不過呢,有時候明明動的厲害,我請羊先生過來摸摸看的時候,她就安靜了!很不給面子耶,哈哈

她動得很厲害然後又滾來滾去的時候,我就會笑出來,想說你到底在肚子裡面忙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