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產檢之後就開始兩個禮拜要產檢一次,眼看著下一次產檢已經快要到來,我的體重有點不受控制了QQ

4月連假真是太放鬆吃太多了拉!!好想只胖小孩不胖媽媽,然後媽媽又可以開心吃喔....<話說最近新聞報那個某女星懷孕六個月只胖1公斤是想怎樣>

最近Luna的胎動之明顯,太可愛了!偶爾會很大力的撞我肚子,偶爾就是在裡面伸展,還可以隔著肚皮摸到腳丫或手手或是頭,就是可以感受到硬硬的東西滑過來滑過去~真的很好笑

而且她半夜應該是也是動得很開心,只是媽媽我睡著就睡著了,還沒因為胎動而睡不著的,也沒有特別頻尿,就一個晚上起來一次,有時起來剛好感覺到在宮縮

為娘的這麼好睡,希望Luna寶寶也這麼好睡阿,拜託你了~♥

宮縮的話嘛,最近晚上偶爾會察覺到一兩次、白天有時候會有,但都不會痛也不持續,書上說是為了將來在練習喔~而且醫生也說晚上比較容易宮縮,雖然還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一小時內宮縮5~6次才需要擔心去看個醫生,其他休息一下就緩解的就不用太擔心了!

趁著連假的時候款了很多東西,二姑也拿了很多東西來給我,還上了兩天密集的衛教課(XD),二姑真的是很個性很緊張,劈哩啪啦講一大堆,還好我只要聽二姑講就好,沒有其他姑婆~

然後可能覺得日子越來越靠近,好像開始有點焦慮,也不知道焦慮什麼,就覺得好像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東西要洗、又一直下雨,然後體重又一直胖!整個焦慮阿<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