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餐廳的兒童餐都一定要配備炸雞塊 炸薯條還有其他炸物...還有果汁跟布丁之類的

所謂兒童餐不是應該是一些適合兒童吃的食物,然後份量也適合兒童嗎?

我真的很希望在餐廳看到兒童餐的餐點是一些口味簡單的食物(例如小份的肉醬義大利麵,玉米,番茄,不辣的青菜,水果、青菜湯等等),然後份量比較少,飲料也可以選擇給果汁或鮮奶

在關島的時候,我曾在一家店點到簡單的肉醬義大利麵+濃湯,然後飲料可以選鮮奶,真心覺得這樣很好

會想點兒童餐就是因為我家小孩的食量我跟她平分我會吃不飽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