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文章,
就是很久沒有好玩的事,沒有快樂的事,也沒有悲傷或生氣的事
一睜開眼睛就天亮,一瞬間就到了該睡覺的時候
最近都很晚睡,我要趕快改正
日子過的很快,一天覺得不夠用
一個禮拜很快,真希望一個月不只四或五個禮拜


今天的新體驗
在科技生活館聽蕭煌奇唱歌
坐的離他很近,看得見他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
他的歌聲很有穿透力,現場聽感覺真的不一樣
我揣測他私下是個怎樣的人
或許是個謙和的人,或許是個會耍大牌的人
但願我永遠不知道
我希望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他的聲音
這張合照真像畢業照而且好小張,是主辦單位的攝影師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