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掛了台中榮總周醫生的診
經過初步超音波的判斷,醫生認為不是單純的腹裂或臍膨出
如果只是單純的腹裂或臍膨出,依照跑出來的器官去評估,狀況不嚴重的其實都還可以生下來,但生下來時要立刻進行手術
醫生說他們也接過很多這種case,所以單純的腹裂或臍膨出是ok的
但是
醫生覺得小寶寶的狀況好像不太單純,所以安排了2/09的高層次
雖然這幾個禮拜我一再對自己做各種心理建設,不過聽到還是覺得非常難過...

如果有馬麻的小孩也被診斷出是腹裂或臍膨出,不用一開始就覺得一切都完了,照過高層次之後,醫生會評估狀況,還是有很多案例都有成功的讓小孩健康長大。

週末跟羊先生出去散心,到東勢賞櫻花
如果是壞的情況,就讓阿力看看這個世界上美麗的風景吧

20140209
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除了腹裂的狀況之外,還看到脊椎的部分有異常
看到這個樣子的超音波,我跟羊先生當下反而平靜的覺得還是引產好了
畢竟硬是生下來對孩子來說太可憐了
於是決定要在禮拜五進行引產手術...這週就進公司處理請假的事情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開始大亂吃,冷的甜的炸的
同事老王對我好好,每天都問我下午茶想吃什麼...我就完全解放什麼都吃!


引產之後幾個禮拜回診,醫生說這是偶發性的,畢竟基因檢查是正常的,我想就是繼續好好調養身體,繼續加油吧!

******************************************************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或許這是我跟阿力的緣分
也許他只是想下來看看體驗一下,等他準備好了之後,會再次來到這個世界的,我也希望跟我一起體驗的這四個月中,這個世界有令他滿意。
偶爾我也會自責,想著過去懷孕期間做的每件事,究竟是哪些事情造成這個結果?
不過我也知道,有的人百無禁忌也是生下健康的孩子,這讓我更感嘆生下一個健康的孩子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也讓我感恩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20140208 東勢跟阿力的合照

相片 2015-2-8 下午2 51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