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紀錄一下3月去東京的心得

有一天好朋友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MLB東京開幕戰,一時衝動之下(當然阿,鈴木一朗耶)就安排了巨蛋+迪士尼的行程。

為了同時滿足在巨蛋看棒球以及迪士尼兩日,選擇了 Tobu Hotel Levant Tokyo

這間飯店的優點就是,去巨蛋不用轉車,從機場來可以不用到東京轉車、也有完全不用轉車的車次可以搭,去迪士尼方便,飯店前面有lawson跟burger king 早餐很方便!

這間是迪士尼好鄰居,有接駁車,要先上網預約,預約的時候,小孩不佔位置。下方網址有車次時間跟預約連結,預約完成後也可以寫信去確認預約:

https://www.tobuhotellevanttokyo.com/zh-tw/access/good-neighbor-hotel-shuttle-bus?page_id=244823

預定非常方便,網站也可以查剩餘位置。

當時還屬意另一間在四國的好鄰居飯店,但是都額滿了,接駁車也預約完了,建議訂房前就先查好想搭的車次有沒有位置。

接駁車路程約40分鐘,不太遇到塞車,坐接駁車的好處是不用自己帶著小孩包包坐車走路,回程的時候小孩累了就睡著了。

其他迪士尼的攻略有很多人介紹,這間飯店周圍的交通也很多人介紹,就不多說了,但真的很推薦!

 

至於帶快要三歲小孩去巨蛋看棒球的經驗如何呢?

畢竟是ichiro的退休賽,人真的爆多!娃娃車要寄放在入口,座位也有點擠。進去以後販賣部附近沒得坐,小孩如果比賽看累了要帶著她晃來晃去是蠻辛苦的(畢竟當天是爆滿的狀態阿)

我們當天其實很早就到巨蛋周圍,去了小石川後樂園逛逛看了櫻花,shoping mall找東西吃還有逛逛街

如果人不那麼多,算是很悠閒的行程(當天就是人爆多多多XDD)

看比賽的那場,結束後ichiro就宣佈退休了,心裡百感交集阿,羊先生內心無限澎湃。

就這樣,一個巨蛋+櫻花+迪士尼都get的朝聖行程!

最後回程那天,意外發現車站旁邊的公園也是櫻花滿開,開心的在公園待了一會兒,看滿地的人在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