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有FB, ig,還是會想在這邊寫點什麼,可能因為沒人看,寫起來很安心。

比起寫在日記本,好像更習慣在這邊記錄生活的軌跡。

前一陣子疫情比較嚴峻的時候,小孩不能去學校,剛好政府也加碼了育嬰跟托嬰補助,心一橫把育嬰假延長到11月,因為疫情照顧小孩的理由,請起來沒有很罪惡。

覺得小孩來的緣分這麼奇妙,不禁想到那個故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段日子剛好讓我克服了停我家機械車位的障礙、達成了自己開車接送小孩的目標、上了一對一游泳教練課練了自由式蛙式仰式,還被誇獎水性很好。看了心心念念的皮膚科、拔了智齒、小孩看了眼科,在銀行開了各種帳戶想要好好投資理財,然後意外的買了一間房,婆婆受傷身體狀況不佳導致要請24小時看護....

人生看似走在計畫上,但又有很多計劃以外的事情。有好的事情也有不好的事情,2021真的很值得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