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羊先生又放假了,所以想去台北等他再一起回新竹
以上是藉口
其實是想去台北玩耍XD

後來因為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變成禮拜六下午我要在台北等羊先生很久
可是這趟台北行我覺得好快樂

禮拜五晚上住在姵君家,在士林夜市血拼,聊天聊到很晚
我真的很高興能遇見這個聊天咖逛街咖心靈伴侶咖
禮拜六早上一起出門,在台北車站揮別
然後在台大醫院站跟親愛的小儀見面,一起坐捷運到台電大樓
走進師大夜市一家招牌很不起眼的店
可是店裡的風格很不錯
可愛的小儀剪了短髮,有很俐落的感覺^^
雖然我比較習慣小儀可愛的樣子,不過俐落也是不錯的事情
很高興看到小儀漸漸的越來越堅強,可以獨立的生活
我覺得很棒,這樣我不會那麼擔心小儀被欺負

因為很匆忙的決定要到台北,本來覺得一個人要等很久很無聊
還好笨蛋book說他可以陪我
不過因為我只打算亂晃,就讓book去忙他的實驗了
還是很感謝book

下午自己搭捷運到板橋誠品
想不到我也自己在台北探險耶,真是了不起 哈哈
正無聊的時候接到施胖樂的電話

在Ashley買了兩雙鞋子(我請他寄到新竹,之後我再放上來)

回到台北車站大概還要等一個多小時,就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
然後打電話給黃小琪聊天
就這樣綁住黃小琪一個小時一直跟我聊天
嘿嘿

最後意想不到的事情就是我跟羊先生要離開台北車站的時候
竟然遇到雅利

雖然本來一個人這樣蝦晃會很無聊很累
可是一路上都有大家的陪伴
所以心情一直很好
感謝姵君 小儀 佳琪 book 施胖樂 ^^
小儀說她一月之後會搬進宿舍
下回要去住小儀家!!
黃佳琪你看到了沒阿~~要去住小儀家然後逛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