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跟合購的,但是擔心會缺貨而且怕要等很久
所以改跟奇摩賣家買
兩雙2500含運
我跟板友一起買的,她買黃色L,我是買米白LL
5/12下標 5/26收到,剛好等兩個禮拜

這個賣家還蠻積極的,問與答都回得很快
(看問與答好像在看msn對話紀錄XD)
而且在我匯款之後,賣家說黃色L沒了,就很快的退款給我,但是退款當天官網又補貨,賣家就很快的搶
然後搶到之後才跟我說他有搶到,問我還要不要,一整個很貼心的感覺

右腳腳24.6 寬9.4 左腳長24.5 寬9.3 平常穿39 40的鞋
mini拿38 applenana拿74
這雙我拿米白LL
右腳剛好,左腳略鬆,兩隻腳都不用扣到最後一個洞

再來就直接附上實品圖拉

拿到的時候有盒子,因為看有些賣家會說不附盒子,所以收到有盒子的覺得很驚喜
雖然盒子爛爛的XD


這是米白,不過實品真的很像奶茶色
底是橡膠底
雖然我比較喜歡木頭跟,不過這雙的顏色跟型我比較喜歡
皮很軟,扣環跟帶子都很有質感


再來借照板友的黃色鞋子
不是很亮很亮的那種黃,感覺很好搭配


兩雙鞋子合照


最後附上實穿圖
---------------------實穿圖唷-------------------






我覺得很好搭,穿起來也很穩,真得很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